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创业技能培训、激发职工创业热情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8-06 09:54:00
浏览:
       为了满足广大职工的创业需求,推动公司全民创业工作,8月4日,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公司举办职工全民创业知识技能培训班。17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公司工会聘请了长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北京大学企业商学院研究中心特聘教授陈守则为参训人员授课。陈教授围绕“成功创业的思维与技能”为主题,结合生动的事例和自身经历,用深入浅出、具体生动的讲解为职工们讲解自主创业需具备的基础知识,如何进行市场研究、确立创业项目、提高营销策划能力等,精彩的讲解深深地吸引了参训人员。
       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创业热情,参训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对创业知识有了深入的理解和全新的认识,今后要挖掘自身的创业潜能,对自主创业充满了信心。(和林工会  盛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