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汪清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 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8-11 09:54:00
浏览:
8月初,汪清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 送文化”主题活动,走访慰问了龙腾油页岩和庙岭水泥厂等一线职工,为他们免费送去西瓜、矿泉水,同时还为职工放送了他们喜欢的电影,县工会副主席李光喆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总工会积极协助企业和施工单位搞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开展向广大职工送清凉、送文化活动,为龙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恒信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庙岭水泥厂共送去西瓜、矿泉水等23690元的降暑用品,同时为一线职工放送电影,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汪清县总工会以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对职工的生产生活作业场所进行了走访调查,了解掌握职工的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和住宿条件、饮食卫生状况。主动倾听职工群众呼声,详细了解职工所盼、所需。同时,督促企业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