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安图县总工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搞好2014年“金秋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8-22 08:54:00
浏览:

 
   
       安图县总工会8月15日全面启动“金秋助学”活动,根据对基层单位摸底调查,鉴于今年入取考生较多和入取学校的实际情况,今年的助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助学标准,扩大了助学覆盖面,救助力度比往年增加。今年共救助了56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其中救助应届考生38名,在读学生18名、应届考生救助金额每人3000元。共发放助学资金13.9万元。
       为更好的落实“联村、联企、联户”亲民为民行动,县总工会一改往年集中救助的方式,成立了由工会领导为组长的三个慰问小组,分别将助学金挨家挨户送到困难职工家庭的学生手中,这次活动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县领导并亲自慰问了两户困难职工家庭,这种做法得到了受助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接受帮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了大家的帮助,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安图县总工会
2014年8月21日
李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