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14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8-25 16:10:00
浏览:

       8月22日,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金秋助学”仪式。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锡华公布2014年受资助困难学生名单;专员张日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伟等领导亲临助学现场为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高益勤在助学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鼓励学子们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磨练意志的熔炉和成功的阶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学好本领,把党的深切关怀、领导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坚强的意识,勇敢地去面对艰难困苦和各种挑战。以更加优秀的品格、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已经10年,10年来,公司工会不断探索和完善“金秋助学”机制,在建立助学机制的基础上,又建立了奖励机制,对学习成绩优异,在高考中取得省级、州级和市级的文、理科状元和被清华、北大入取的林业职工子女进行奖励。10年来,筹集助学金99.3万元,为379名贫困家庭的大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在今年的助学仪式上,共发放助学金10.7万元,资助40名困难家庭大学生跨人高校大门,完成学业。助学仪式上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和工会领导,今后一定不辜负他们的希望,严格要求自己的子女,努力把他们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人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父母。

大石头林业有限公司工会  李志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