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安林工会助学金情暖贫困学子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10 09:12:00
浏览:
安林工会助学金情暖贫困学子
 
        截止9月9日,安图林业有限公司“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今年安图林业有限公司“金秋助学”为56名来自困难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残疾、工伤职工家庭子女正就读于小、中、高、大学应往届学生发放助学金8.4万元,并成立了慰问组,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善忠亲自带队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寒门学子点亮了求学梦。
        据了解,该公司为了更好的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问题,始终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推进民生和构建和谐林区的重要内容,不断扩大帮扶领域,连续多年将困难职工子女受助范围由原来的大学生扩展至小初高,同时创新活动方式,坚持每年对困难职工子女就学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建立困难职工子女档案,跟踪帮扶,保证了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让“金秋助学”活动形成常态机制,形成了党委重视、行政支持、工会运作、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的品牌活动。(包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