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和林工会举办民主管理培训班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9-23 11:45:00
浏览:
和林工会举办民主管理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工会干部民主管理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进公司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9月18日,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民主管理培训班,邀请延边州总工会民管部部长宋若民为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60余人进行授课。培训中主要就《吉林省民主管理条例》、《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交流探讨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参训人员对工会的维护职能和职工代表在企业民主管理中的作用有了深入地了解,作为工会组织和职工代表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敢于正视矛盾,充分了解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支持职工参与企业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使企业的各项重大决策和决定在公开、公正、公平的环境下运行,积极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林工会  盛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