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送温暖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送温暖
增强互助保障意识,筑起防御疾病的坚固城墙
发布者:zgh发布时间:2014-06-16 10:15:00
浏览:
       保险统计显示,甲状腺乳头状癌出险率逐年增高, 2013年甲状腺乳头癌出险职工为17人,占全年大病出险职工的25%。某医院护士x某,女,2012年单位集体参加了《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一份,参保金额为66元。2013年12月11日,在单位体检中发现甲状腺结节,于是转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进行了复查,确诊为甲状腺微乳头状癌并接受7天住院治疗。按照《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条款规定,给与治疗费互助金5000元、生活补助互助金(不足月)300元、康复休养互助金1500元,共给付6800元互助金。据了解,该职工术后恢复良好已基本痊愈。
       甲状腺乳头状癌是甲状腺癌的病理组织学一种类型,其恶性度为最轻,约占甲状腺癌的半数,多见于儿童或年轻女性患者。为了早起预防癌症,专家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限酒;不要过多地吃咸而辣的食物,不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有良好的心态应对压力,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将体内毒素排出体外,使各种癌症远离自己。
(延边州总工会 金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