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金秋助学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金秋助学
龙井市总工会隆重举办2015年度“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8-27 09:25:59
浏览:

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缓解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压力,2015年8月25日,龙井市总工会“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在总工会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吉林省总工会电教中心主任訾波、延边州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魏晓琴等领导代表省、州总工会出席了活动仪式,龙井市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困难职工子女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长期以来,“金秋助学”活动始终是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的一大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了11个年头。多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市总工会的带领下,心系职工,为民务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助学活动,充分动员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家以及党政干部、职工群众大力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奉献爱心,使“金秋助学”活动不仅仅成为工会的品牌工作,最终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帮扶的生动格局。龙井市总工会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通过向上级工会组织争取帮扶资金以及开展全市“一元捐”等爱心捐助活动共筹集帮扶资金19万余元,并通过层层审核,最终确定了81名符合受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整个活动公开透明,经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两个多月的认真工作,对全市各基层工会150余份的救助申请,逐一搜集、整理、核实信息、建档,做了大量的前期审核工作,确保了活动的公正公平,全力实现了“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因贫辍学”的活动宗旨。

IMG_4281.JPG


龙井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