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延吉市总工会职工休息室正式揭牌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7-09-01 09:03:13
浏览:

8月30日上午,在延吉市总工会在门前开展延吉市总工会职工休息室揭牌仪式,来自全市6个街道和3个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分管领导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01.jpg

02.jpg

职工休息室是延吉市总工会在多方考察研究基础上,通过广泛动员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及爱心人士,为户外一线职工提供休息的场所和服务站点,由延吉市总工会出资或者发动社会力量的方式,为服务站点配备饮水设备、桌椅、微波炉、风扇和厕所等必要设施,从而实现为一线户外职工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今后,延吉市总工会还将协调各街道、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等、在全市各主次干道、街巷等地设立更多的职工休息室,目标是确保户外劳动者从工作场所步行15分钟能够抵达休息室。也希望有更多有条件的工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市户外职工休息室这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关爱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