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敦化市总工会全面启动2016年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w发布时间:2016-11-14 15:38:01
浏览:

主席台照片_副本.jpg

与会人员照片_副本.jpg

近日,敦化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开展2016年全市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会议下发了《2016年全市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方案》,《方案》指出:开展全市职工生活大检查活动,帮扶救助困难职工群体,是落实好中央和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工会“倾情帮扶行动”,积极协助各级党政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会上,常务副主席刘俊华同志作重要讲话,要求从现在开始至来年春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全面实施“倾情帮扶送温暖行动”,要求对全市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进行认认真真地排查,特别是要对非公企业一线员工和农民工的生活情况,组织企业自查、上级工会抽查、重点人员入户核查,确保“摸透情况”、“摸清底数”、合理救助、杜绝遗漏。
 
    会后,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尹延平同志就的开展职工生活大检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救助范围、困难职工认定标准、困难申请及认定程序,对困难救助的审核、建档、公示、责任追究等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石同志主持,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市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及职业化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敦化市总工会  许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