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缘定你我,情满春城 ——珲春市举办第八届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9-26 11:19:00
浏览:

 为给广大职工朋友们提供交友机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9月23日,由珲春市总工会、合作区工会主办,珲春紫金矿业工会承办的 “缘定你我·情满春城”珲春市第八届单身青年联谊会在珲春市上越楼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珲春紫金、卫生系统、邮政系统等近百名青年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纸杯传水、撕名牌、抛绣球、才艺展示等众多趣味十足的环节吸引了在场男女职工们的踊跃参与,大家亲切互动,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通过浪漫、轻松的游戏互动,大家彼此间由陌生到认识再到熟悉,相互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珲春市总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旨在为广大职工朋友提供良好的的交友空间和平台,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搭建鹊桥,成就佳偶,寻觅良缘,扩宽职工沟通交流渠道。多年来,青年联谊活动已促成诸多男女青年结下深厚友谊、收获爱情果实。(王荣辉 孟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