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图们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杨丽莉发布时间:2016-08-09 14:20:39
浏览:

 开展向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近日,我市持续35度以上高温,为积极应对极端的高温天气,有效预防和控制因高温而引起的各类安全事故发生,8月5日,市总工会主席罗晓利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图们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图们市华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图们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图们市园林管理处、延边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共为高温作业的职工送上价值 2.34万元的白糖、矿泉水、毛巾、茶叶、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为我市职工送上一份来自工会的关怀。

11.jpg

走访中,罗晓利首先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图们市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他要求各基层工会都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