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行动
保障服务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倾情帮扶行动 > 保障服务
珲春市总工会为一线环卫工酷暑送“清凉”
发布者:陈思静发布时间:2015-08-25 15:03:08
浏览:

为促进“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深入开展,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助力美丽珲春建设。8月24日,珲春市总工会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67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保温饭盒、毛巾、手套等总计8.71万元的慰问品,为奋战在清扫一线,工作在炎炎夏日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贴心的关爱和职工大家庭的温暖。

许贵祥是一位有15年工龄的老环卫工,一年365天,他几乎天天在路上清扫,他清扫过的路面被段友们当做标杆。拿到了工会发放的慰问品老许激动不已:“有了保温饭盒冬天就能吃口热乎饭,累了可以用毛巾擦把汗,手套可以在劳动的时候保护我们的双手。工会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许贵祥说,每年夏天,市总工会都会为一线环卫工送慰问品,这让他们觉得很温暖,工作干的更有劲。
珲春市总工会已经连续8年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活动,每年环卫工都会得到贴心的慰问品。

珲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亚军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是工会的本职工作。希望这些礼品能帮助广大环卫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天。

IMG_6180.jpg

IMG_6243_副本.jpg           

王荣辉 刘程程